[REPO]乃木坂46 サヨナラの意味 全国握手会 170114京都パルスプラザ

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偶像握手會 難免有點緊張及興奮
第一天是全國握手會 目標當然是看mini live!
特別是聽橋本的solo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由遊沖繩改去京都
前一天大約兩點才睡 目標就是五點半起床
結果也真的能大約五點半起身
想不到自己竟然能準時起床 應該是我潛意識來說是非常重要重要的活動
睡前已經準備好明天要穿的衣服
順利地六點左右出門口

由烏丸線四条站直接到尾站竹田站
當天早上地鐵的人十分多 有不少也拿著乃木坂的周邊 相信也是為握手會作準備
之前我在交通方面沒有作太多的調查 只知會場在竹田站
會場網站教導可以步行、搭的士或巴士到會場
但當天根本我沒有時間考慮用什麼途徑到會場
反而跟著大群人一起走就沒錯了
最後不少人是選擇步行的方法 大約15分鐘的時間就到會場
但當時天氣凍加上朝早 沒有習慣做運動的我 表示就到去會場已經氣喘

約七點到會場 一開頭排錯了只去握手會那一列
幸好見到前方有一條隊伍 更長更多人
加上不少人中途也轉到這一列

排隊途中慢長 拿出在酒店旁邊的便利店賣的乾糧
三文治很好吃喔 有雞肉有半熟蛋
回想起香港的便利店 乾身的三文治真的不能作比較

還有芝士麻糬波波 芝士味不重 不過也很好吃

水方面我也不敢多喝 怕自己要上厠所 不過最後也去了
先跟排後面的人示意一聲 幸好他明白我的意思 非常之感謝他
最近的厠所都要在會場隔幾個路口的便利店
基本上去一次廁所要排大約15分鐘 因為排隊的人也挺多的
計來回時間 便會離開大約30分鐘
過一會兒再拍照 天真的又光亮了 但仍然是感到非常寒冷

排到九點半左右開始安排進場
但因為自己的位置也不是太前 大約九點尾才見到入口
當時天氣開始轉壞變涷了 還開始下起雪
已經十分覺得寒冷的我 雙腿差不多僵硬了
這時候我發現乃木坂週邊中毛毯的重要性 不少人也用來包雙腿的部分

女性或兒童可以用特別通道進去
位置會比較好 反正就是A-1或A-2區域
而我抽到的位置很不錯 是A-1!
也能近近的看到台上的一切 今天的運氣也不錯XD

多謝台灣朋友送上的沙友理名牌
第一次去的我 發現基本上人也會有掛上成員名牌的習慣
這區的女性大部分也是橋本的粉絲 也不出奇(最後一場全國握手會)
但開場前一小時收到朋友的通知
橋本因剛剛回國生病了 聲帶出現問題
很大機會不能進行今次mini live的表演

等待Mini live開場時 會場內循環播放16單的PV
每次播到二度目のキスから的教學Call 會場的氣氛立即high起來
等候約一小時後終於開場了
影ナレ: 寺由蘭世 中田花奈
Overture
– 沒有應援燈棒的我 發現它的重要性 會場的氣氛變得高漲
孤独な青空
– 一出場時立即留意橋本在不在 結果真的沒有登場
ブランコ
– 今單UG的歌 看mv的時候已經很喜歡 整首歌的舞蹈編排都很讚
MC 1
– 隊長櫻井首先交代生田要做舞台劇不能出席今天的全握 再說橋本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要之後才能出場 之後有說到USJ及成人禮的話題 但我就半明半疑惑 日文程度不佳 可惜
あの教室
– 兩人像MV這樣那出Mic Stand來又跳又唱
二度目のキスから
– 這首現場氣氛很好 大家都跟隨教學一起應援
(如果之前炸雞姊妹或沙友理軍團的live 我有在現場就更加好)
君に贈る花がない
– 仔細看花奈那新剪的短髮 有初成團的感覺 希望她能再次進選拔
MC 2
– 大約是說換海報的事 由沙友理及北野負責交代
サヨナラの意味
– 橋本終於出來了 全場的熒光棒都變了綠色 不知為什麼那刻有少許感觸 自然地流下了眼淚
– 但中間她solo的部分 是由其他成員代唱 但感謝她身體上狀態不佳時仍然繼續演出

第一次聽乃團唱live 覺得好高質素 跟聽CD不會有太大的出入
聽過live之後 我會更喜歡這一單
但未能夠聽到橋本solo帶有少少遺憾 好可惜沒有機會了(淚)

完場後女性區不用離場 在原位等待其他區域出去了
並等待工作人員整理握手會場地
A-2會先安排去排安檢 人潮散去後才到A-1
安檢後就可以立即排自己喜歡的成員
基本上有八成人第一握都選擇去橋本那一列
而我也是XD

第一張卷 橋本奈々未
到我走去排隊的時候 那一列已經U了四條長龍
排隊時在旁邊見到西野(她比橋本早了開始)
見到她握小孩的時候笑容十分燦爛
小朋友福利真好 普遍時間都比較長 還會跟他們玩
真人好可愛 好感到Up!
等候橋本的期間 自己不斷努力在記日文
排隊時見到她外面有一張告示
大約是說橋本今天聲帶出現問題 不能出聲/太大聲説話
幸運地不用排一小時已經排到 但每人推的速度非常之快
橋本今天是紮單馬尾 戴著口罩 但也是美美的
我:(舉名牌)(眼望著她 口窒 忘記對話)
我:ななみ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橋本:ありがとう!
橋本:(未意識到我的名牌 直到臨走時) Hong Kong!
我:(笑)

握完之後跟隨別人走 結果原來是要出去會場的
跟著人潮繼續走 越走越遠差不多圍了整個會場外的街道才到隊尾

對面銀色反光那棟 外圍大約排兩個大圈
超遠超遠 大家可以想像下天氣非常寒冷 有時候還下起雪來
想不到第一次參加握手會就會有這樣的經歷
特別是雙腿(當天還是穿了絲襪) 不斷抖震
有一刻真的很擔心自己失去了知覺@@
幸好排後面的飯有雨傘 感謝他
即使我們溝通有點困難 但他仍然很努力想跟我搭話
而我用我有限度的日文 嘗試回應他的問題
我們在會場外不斷轉圈地排隊
大約排了兩小時 才能再次進入會場

第二張卷 白石麻衣
意想不到排隊的人不太多 很快就到
偷看旁邊的飛鳥 臉小小的 很可愛
白麻握手的時間也超快 可能這就是快到的原因(笑喊)
可以説握的時間比橋本差不多或者甚至更快
但不得不讚反應超好!!
我:(舉名牌)(眼望著她 口窒)
我:まいやん大好き!
白麻:ありがとう! Jane san
臨走的時 被叫了一下名字 非常有驚喜♡
加上手非常滑呀~~(我不是變態XD)

今次沒有離開在人群 (會場已進入少許混亂狀態)
直接走到13列找和田、沙友理
當時會場已經廣播說中止排隊(?)(類似不肯定)
但肯定的是如果我出了去應該不能再進場

第三張卷 松村沙友理×和田まあや
我:(眼望著她 口窒 一片空白)
我:Under girl頑張れ!
和田:ありがとう!
被推…
我:(眼望著她 口窒)
我:(突然超級興奮)さゆりん 大好き!
沙友理:(笑)ありがとう!
我:(被推)またね!

見到人流不太多 再排
第四張卷 松村沙友理×和田まあや
我:(舉名牌)
我:英語 勉強し 頑張れ!
和田:ありがとう!
我:MC頑張れ!
和田:ありがとう!
被推…
我:(好興奮 舉名牌)
沙友理:(望著我 好像沒有看到名牌)
我:推しどこ!見てる~
沙友理:ありがとう!

第五張卷 松村沙友理×和田まあや
我:(舉名牌)香港 旅行 行きたい?
和田:(興奮)行きたい!
被推…
我:(口窒)さゆりんごパンチ… くれる…ありますが?
沙友理:(反應)
我:嬉しい! ありがとう!

和田每次的眼神都顯示她很想聽你說話
有少少慚愧自己沒能準備好跟她的對話
想不到話題跟她交流
至於沙友理招牌笑容很棒 有被融化的感覺
但我發現我經常在她面前 也變得不知所措或過分興奮
不指她 還有在其他成員面前 我也經常會腦裏一片空白…
在旁邊看到樋口日奈 她對粉絲們的反應也是非常好
即使你在排隊 只要你要她對望 她都會跟你打招呼

見有時間並且自己還有券 便走去了21列
第六張卷 斎藤ちはる×山崎怜奈×川後陽菜

我:(舉名牌)(用中文説)請下一次旅行來香港
被推…
山崎:… (好像說中文 也好像說日文 聽不清楚)
……
(名牌一直在横掃)
我:成人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斎藤:ありがとう!
……
(名牌一直在横掃)
川後:Jane san… Hong Kong!
我:(想不到 有點驚喜) はい!
我:(驚喜後 腦裏變得空白)モデル…頑張れ!
川後:ありがとう!bye

川後在我握斎藤時 已經有望我的名牌
被這樣一叫名字 對她的好感度大增
另外 見到旁邊的能條 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臨走時 橋本那條隊還是排在外面 超誇張@@
已經有點累 沒有去旁邊二樓看買週邊的地方
直接坐巴士離開

今次參加全國握手會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只會參加個別 也不願意參加全握
像在這種天氣排隊 加上乃團人氣越來越高 真的有點辛苦
但看到live 握完手 又會覺得好滿足😂
好自相矛盾的想法
不過今次握到御三家 目標已達成!笑

[REPO]乃木坂46 サヨナラの意味 全国握手会 170114京都パルスプラザ 有 “ 8 則留言 ”

  1. 引用通告: 首次經歷大雪 大阪京都之旅 Day3 乃木坂46握手会第一天 東洋屋晚餐 | Color的旅行飲食筆記

  2. 引用通告: 首次經歷大雪 大阪京都之旅 Day3 乃木坂46握手会第一天 東洋屋晚餐 | Color的旅行飲食筆記

發表留言